難得一趟回台北,和老妹在HOLA逛了一下,看到一個讓我又驚又喜的小東西

玩具總動員版的出奇蛋耶!!((大心))

我整個就是超HIGH的啦!!

已經有17年了,天啊!!!沒有GOOGLE我還真的不知道,我都已經這麼老了..

17年前,愛上胡迪與巴斯,我就有在心裡立志,我一定要讓我的寶貝認識他們

Movie_poster_toy_story  

認識他們,寶貝就會知道要好好愛惜玩具,因為你是玩具最好的夥伴

 

小虎一看到玩具總動員出奇蛋,整個就很亢奮的要跟我搶過去

我完全沒有機會拍到包裝開箱文 (殘念)

先來個特寫吧!!

 

最貼心的胡迪警長

 IMG_2754

最可靠的巴斯光年

IMG_2755  

寶貝呆呆的看著:『可以給我吃了嗎?』

IMG_2752

 

打開了~

IMG_2756 

 

寶貝很認真的在吃著巧克力

IMG_2757 IMG_2759

巧克力溶的速度非常快~小虎吃得滿嘴都是

IMG_2760 IMG_2761

虎:『蛤~??沒有了唷???』

阿母:『不行不行~寶貝不能吃太多,只能吃半個而已唷!!』

IMG_2764  

應該會有人想到 『怎麼沒有看到裡面的玩具咧?』

因為阿~裡面的玩具太小了,我怕小虎會很帥氣的給我放嘴巴裡,太危險了,所以我就直接拿起來

裡面是一支可愛的彈簧狗,但是我很認真的在顧著我的兒子,所以就忘記拍照了~哈哈哈

下次有機會,我再繼續買嚕~

 

健達已經不出這種出奇蛋了,真是可惜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d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