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~我老公如果看到我這篇開箱文,應該會覺得很訝異

沒有想到,他的老婆居然會對3C產品有主動的興趣

 

基本上,這對我來說,是一種補償的感覺

應該很少人知道,我在小時候,每次都能參加學校的海報比賽

從小根本就沒有上過才藝班,完全無師自通卻可以拿到好幾個佳作回來

一直以為自己長大會念復興美工,最後卻踏進正規的大學路,邁入計算機人生

記得我在事務所要離職的時候,許會按照慣例,找我去他的辦公室聊天

看到他的辦公室有許多的水彩畫作,他告訴我,那些都是他畫的

『也許你會覺得會計這條路很枯燥乏味,也許你真正想要找到一個有興趣的工作,

但是,你要記住,『興趣』是要在有生活能力之虞,可以讓你調劑身心的一種工具,

如果你連飯都吃不飽了,怎麼會有權利要去爭取所謂的『興趣』呢?

會計是我賺錢謀生的工具,畫畫則是我的興趣』

這輩子第一次的離職會談,讓我瞬間當頭棒喝!!!

到底領悟到了什麼??各位就自己慢慢品嚐嚕~

 

畢業到現在,我換了第三份工作,在這些年當中,我還是念念不忘那個一直很想要的東西

活了快30歲,從小到大都沒有什麼才藝,每次的才藝表演都只能唱歌騙騙分數,沒有嚇人的地方

寥寥可數的興趣除了搜集各種紙袋以外,可以說出來的就是塗鴉了

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為了滿足我的小小興趣,就花點小錢滿足一下自己空虛的心靈吧!!

終於,要進入主題了....拖太長了吧!(敲碗)

那就.......直接開箱了唷~ ((跳的超快的,一點起承轉合都沒有..))

 

首先聲明:我完全沒受過專業訓練,繪圖板第一次使用超不上手,畫的超醜的,阿飄月怕嚇到可以轉台了。

 

 

噹啦!!!!開箱了~~

MyDoodle  

 

打開外包裝,裡面還有呢~整個感覺超質感的,果然是日系產品,但還是Made in Cnina(廢話!!)

IMG_5205  

再添一張LOGO照,這是一定要的~

IMG_5208  

 

打開盒子,首先看到的就是各國語言的感謝詞

MyDoodle1  

 

再扒掉它一層皮,裡面是這個樣子

IMG_5210  

 

直接把全部衣服都脫掉,來個大合照啦!!!(整個不耐煩)

IMG_5211  

 

最重要的板子,整個設計的很簡潔有力,瞬間還以為我是不是買到埃配了呢!((想太多了吧!!))

MyDoodle2  

 

細部照也來幾張

繪圖筆

IMG_5221  

傳說中的魔戒和筆芯,可是為什麼別人的開箱文有10支,我只有3支??..翻桌!!

MyDoodle3  

有套子的傳輸線,雖然只是不足為奇的小東西,但卻可以感覺到他的誠意,這就是消費者的感受

MyDoodle4  

再來一堆LOGO

鏡面,超怕印到手紋的

IMG_5218    

IMG_5215  

 

簡單明瞭的說明書

MyDoodle5  

 

和電腦合體嚕.....小虎的臉被遮住了~哈哈哈哈

ps.我的字有這麼醜嗎??

IMG_52252  

 

安裝驅動程式的時候,發現他的畫面好可愛唷~看那飛機轉來轉去,心情就很可愛了

安裝  

 

話說,王小虎先生已經準備要和我們團圓了,希望自己會有時間使用嚕!!

小虎...馬迷不會忘記你啦~~來見客嚕...

IMG_5127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d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