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班到一半,準備進入昏昏欲睡的狀態,突然接到快遞的電話
YAO.....又有蛋糕送到我家了,超開心的
回到家很興奮的跑到警衛室那裡去領這個神祕蛋糕
『賴師傅~恩....有一點印象,好像是千層蛋糕~』

拿回家之後,把它冰在冰箱裡面,開始吃晚餐,但我的心一直繫著冰箱的那塊蛋糕
一直等....一直等....等到晚上大概9點的時候,終於開口了
『老公~你會不會餓了?要不要吃蛋糕押~~』『喔!!!好呀~』

整個很興奮的跳著到冰箱去拎出那盒蛋糕

將將將將~~



YA~拆禮物,拆禮物~....

一打開來,拿到沉甸甸的一盒蛋糕,覺得整個滿足了





一整塊蛋糕整個很扎實,賣相超好的,讓我這個外貌協會的女人在心裡大加分

看到了沒有?整個看起來超有質感的



認真的數了一下,總共有15層,標榜純手工製作

不過簡介裡面不是說有18層嗎?我怎麼只算到15層?

不管了,我要開動了,肚子好餓,看到這麼美麗的蛋糕在面前,我要開動了



有沒有看到?有沒有看到?

我切起來絕得好硬唷!可能是多層蛋糕扎實的壓在一起,所以切起來有點難切
不過,吃起來真的還挺好吃的耶!!!我偷偷的吃了好幾片,準備收的時候又多切一小片塞到嘴裏
雖然有15層的蜂蜜蛋糕,但是吃起來不會很甜,我配白開水就可以了
很高興吃到這麼有誠意的蛋糕,不過單價比起來還是比其他家的彌月蛋糕還要貴一點,一條280元大洋
也許是因為標榜純手工製作,所以價錢沒有辦法壓下來吧!!

純分享,不涉及廣告之意

賴師傅印尼千層蛋糕
台北縣永和市民享街9號4樓
電話:0935-853101
試吃方式:傳簡訊說明彌月蛋糕試吃,留下地址、電話、預產期即可
收取低溫宅配150元貨到付款

覺得這150試吃價花的有值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d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