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嫁給我家老爺之後,我每天都是過著戰戰兢兢的生活,因為大家都知道,我家老爺的脾氣超大的!~

只有在老爺心情好的時候,會ㄙㄡˇ ㄙㄡˇ我的頭,給我一點鼓勵。

生下小虎之後,原以為我可以囂張的母憑子貴,跟老爺討點功勞

事實上,我除了眼前這個老爺以外,我家小虎也已經養成他少爺的性格了

 

我家小少爺,只要心情一不好,他的小嘴巴就會翹的老高

 

想睡覺...愛睏臉

這................穿上阿母特地買的可愛小青蛙,給我翹這麼高

IMG_0757.JPG  

 

 

被小姑姑嚇哭,超不爽的啦!!!!

IMG_0794.jpg  

 

 

外面太陽好大!!!不高興啦!!!我不要當陽光男孩啦!!

IMG_0595.jpg  

 

 

 

跟老母拍照也給我嘟嘴,真是膽大包天呀~

IMG_0692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我只能說,這個小傢伙真的很不識相.....居然動到我家老爺頭上了

 

小虎OS: 吼~~~~怎麼不是變形金剛,美送!!!

DSC01811.JPG  

 

 

 

小虎阿!!長大就不在再嘟嘴了唷!!!

其實.....還挺娘的耶!!~哈哈哈

 

災拉~~~~~~~

小虎猴仔頭.gif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d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