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挖咧~已經一年停滯blog,剛剛可是花了大概有5分鐘在找要從哪裡發表文章

 

天要介紹的是一間優質餐廳,已經事隔一個禮拜了,看到照片還是讓我流口水呀!!

因緣際會下,去到一間桃園中壢市的印象巴蜀風味餐廳

車子一開到停車場,沒有預料到的是裡面的空間真的很寬敞

PS.由於當天整個忘記拍照,以下照片已經取得店家同意使用網路上的照片來做介紹

 

餐廳外景

CWS_6952

 

一坐下來,餐廳的阿姨們都很親切的介紹菜單,我第一次去,真的不會點菜,就開心地等著吃就對了~

上菜嚕~~肚子非常餓,熱騰騰的白飯一送上來,小虎就喊:『好好吃唷~』(我想他也餓了吧!)

 

泡椒鱸魚~

CWS_7043

看到菜單的照片一定會被嚇到,吃下去後終於了解,難怪叫做招牌啊!這道菜必點呀呀呀!!(回音~~)

鱸魚切片料理,卻可以夾起整塊的魚肉完全不會散開,吃起來沒有土味,實在是新鮮CWS_7031

後來經過介紹,原來他們的鱸魚(活魚)全是每個禮拜從拉拉山出發直接運送過來到餐廳,師傅現場料理

看起來很辣,實際上超級下飯啊!!!完了,我現在看到照片又餓了~

 

水煮牛肉

CWS_7008

各位也不要被照片嚇到了,真的......不會辣!!!而且超好吃的

用特殊的香料去料理牛肉,牛肉吃起來超嫩,害我光是這一道料理就多扒了一碗飯(罪惡罪惡~)

 

金沙南瓜

CWS_6994

這道菜,真的讓我開了眼界,真的~超~好~吃~必點必點!!

我是一個不愛吃南瓜的人,主要是因為南瓜料理方法單一,吃起來味道也就如此而已

沒想到南瓜居然可以當主角,而且名字取的真好,吃起來真的像金沙一樣好吃~

南瓜本身甜甜的,用酥炸方式處理,再灑上一點胡椒鹽,這道料理甜甜鹹鹹,連老公也說讚!!

我好想衝去問師父,你~你到底怎麼煮的??拜託教教我!!!!

 

和風鮮蝦

CWS_6981

當天我們其實沒有點這道菜,因為小虎在,讓他吃涼拌的蝦就覺得怪怪的,後來選擇的是鳳梨蝦球

可是心裡的吶喊是,看起來好好吃唷!!老娘下次去一定要吃到~

 

當天還有吃很多很有特色的料理,可惜沒有拍到照片,無法一一向大家介紹

總之,你們去吃就對了~絕對是在外面吃不到的料理唷!!絕對沒有你想像的這麼辣唷!!

看起來整盤的辣椒,其實鼎王都還比他辣呢!!!

但如果你是愛吃辣的朋友,一定要去試試看挑戰一下,叫師傅幫你加碼嚕~嘿嘿~

 

店家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二段789號

店家電話:03-459-0336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inxiangbasu

 

老娘下次還要再去吃個過癮呀!!!(怒吃!!!)

arrow
arrow

    fand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